台灣人是世界上最喜歡吃藥的族群

看病不吃藥就跟沒看病一樣

所以即使一天已經吃好幾種藥了

看醫生還是得再帶回一包藥才能心安

所以台灣是全世界洗腎比例最高的地區

如果我現在大聲的對所有人說不吃藥真的能夠治病

您說會有多少人相信

我私下曾大略統計過

不到10%的台灣人會相信

而有90%以上的人會把我當瘋子看

但是我還是要在這裡大聲的說一次:不吃藥真的能夠治病,絕對是真的!

我每天都有許多像我一樣相信不吃藥能治病的人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這些病人絕對不是瘋子

也不是容易受騙的儍瓜

他們有一般的小老百姓

有大老闆階級的,也有大學教授,竹科電子新貴,甚至有醫師本人和家屬

有些病人非常講求科學根據,有的則要求治療效果

如果第一次治療我沒辦法取信病人

那他們也不會相信不吃藥真的能夠治病

還好最後他們都相信了

因為這些人都有獲得比吃藥治療還要更好的治療效果

或許有人會問:那我的問題也可以不吃藥嗎?

有疑問的人請放心

如果用遠絡療法治療無效的問題我一定都會告訴病人用最正確的方法治療

只要病人不要求我一次就要把他治好

通常絕大多數的疾病都可以不須要吃藥都可以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