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季快到了

很多考生都唸書唸到沒時間睡覺

因此免疫力下滑

造成容易感冒、易疲勞、口腔破、唇炎等火氣上升的問題產生

有些則緊張到失眠、便祕、狂冒痘痘

我有位病人的小孩今年要參加考試

家長因在我這裡做遠絡療法治療

覺得身體改善很多

想說小孩要考試

壓力大到經常在喊身體不舒服

整天精神不濟無法好好唸書

因此也把小孩帶來看我能不能幫幫忙改善一下

我要家長每星期六最不影響小孩唸書的情況下抽空帶來做身體調整

結果才來調整3次

家長便說小孩精神明顯改善

唸書效率好多了

這次學校模擬考成績是三年來最好的一次

家長還說以前看新聞電視說什麼中藥養生方可幫助考生

也讓小孩喝了很多

但都沒什麼效

沒想到遠絡療法效果這麼好

還問我說怎麼不早告訴他

我反問他你是我的老病人了

自己為什麼不會早一點帶小孩來

你又不是不知到我什麼怪問題都幫人治療

只要不叫我幫人接生小孩和拔牙

我可以幫人從頭髮治到腳趾頭嗎?

病人開完笑的對我說算你狠

在這裡我們祝這位考生今年考試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