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曾說過我因不鼓勵病人騎自行車而被病人說我是怪醫師的故事

結果這一個月來

我發現像我一樣的怪醫師還真不少

新聞報導說許多醫院最近在週休假期

急診室最多的病人竟是自行車族

另一則新聞也說最近骨科和復健科醫師也發現病人激增

而這些病人也是自行車族

因此這些醫師也加入我這怪醫師行列

呼籲大家不要一窩瘋的趕流行騎自行車

不過今天我看到一則很令人振奮的新聞

我們的最大公僕馬總統先生說要讓台灣變成騎自行車的世界大國

我並不反對大家騎自行車

但我相信從今天起治療酸痛問題的各科醫師有福了

因為大家的病人數一定會增加

我也要開始支持馬總統政策

鼓勵大家多騎自行車

從今天起我不再當怪醫師

我要準備賺大錢了

中華民國萬歲!馬總統萬歲!騎自行車萬歲!怪醫師賺大錢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