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病人在就診時跟我說:他已從北到南看遍所有名醫都治不好他的問題,也檢查不出他的問題出在那裡,整天手腳發麻刺痛坐立難安,不知如何是好

我雖然不是名醫

但病人來看診我就得盡力幫病人治療

因為跟這位病人相同症狀的病人不在少數

經我用遠絡療法治療後都達到不錯的治療效果

所以在治療時我相當有把握

治療後病人第二次回診時說

他隔天舒服了一天

但第三天便又一樣了

這個答案對醫師來說是很好的治療效果

因為這種疾病很難治療

所以病人才會看遍名醫

治療一次就能讓病人感覺舒服是很不容易的事

但是對要求甚高的病人來說

他是不滿意的

所以在治療兩次後病人便放棄再來

我不知道病人又到那找名醫去了

但我知道這位病人的問題要治療好是很難了

因為再怎麼高明的名醫也不可能兩次就治好他

相同症狀的病人都是經我們治療好幾個月才治好的

有很多疾病不是治不好

而是病人太心急了

當醫師幫病人治療有效果產生

不多給醫師一點時間治療

那不用說是複雜性的怪病

連一些小病可能也治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