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習慣是以純手工按壓為主

因此在治療時

病人的手腳都須忍受被我按壓時的疼痛

有些病人會跟我形容那種痛有時像針刺有時像刀割

真須有極大的勇氣才能接受治療

初次被我做治療的病人經常會問我

會不會有很多人因怕痛而不敢再來

我說當然有

但不到百分之一

你相不相信我可以讓你痛到想睡覺

100%初次被我治療的病人都說不可能

但病人被我治療幾次以後

有70%以上的病人

在往後的治療中都會跟我說

奇怪!我現在怎麼會痛的很舒服痛到想睡覺

遠絡醫學神奇之處便是在治療過程中

能幫人全身的壓力完全放鬆掉

所以雖然手腳被我壓到痛的要死

但當全身放鬆無壓力時

便會想好好睡一覺

當休息一段時間會

便會覺得通體舒暢精神百倍

這種痛到想睡覺的感覺

絕對是沒經歷過的人想像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