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有位3年多前腦幹出血的中風病人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說他當初中風時昏迷了3天才醒過來

出院後也曾到大型醫院做過幾個月的針灸治療

但總是幫助不大

病人相信中醫的經絡穴位應該對他的中風治療有所幫助

所以才跑來找我做遠絡療法的治療

這位病人對經絡的反應相當敏感

所以在前兩次的治療後病人立即有所反應

只是那種反應病人也不知該如何形容

所以病人告訴我有反應就代表治療有效

繼續努力下去

在第3次治療後

病人跑去爬上走路運動

走著走著病人突然感覺身體有一種奇怪的不對勁感

於是病人停下腳步仔細思考到底那裡不對

後來病人發現原來是3年多來他腳的酸麻感不見了

原來腳的肌肉沒感覺的地方竟然恢復知覺了

3年多來他第一次感覺的中風的那隻腳是自己的

於是他回家後迫不及待的到我的blog留言告訴我

當然我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才治療3次就有如此的進步並不容易

現在病人已經給我治療5次了

在第4、5次的治療結束後

病人都會告訴我他原本中風的那半邊身體是沉重的

但治療後反而變成好的那半邊身體比較沉重

而中風的那半邊變輕了

我很高興病人能有如此神速的治療效果

也期待病人能早日恢復健康

疼痛體流線:1.AyIII/d+c+bc

                     2.AxIII/d+c+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