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前有位病人經朋友介紹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告訴我:他頭痛的問題已經困擾他有7~8年之久

以前是每年痛個3~4次,痛的時候一定要找醫師打止痛針才能緩解

後來變成每個月痛1次,近一年來更加重成1個月痛2次

找醫師打止痛針也變成打一針沒效,要打到2針才有效

醫師用的止痛藥也越用越強,已經用到管制性止痛藥

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告訴病人一定可以改善,只是須治療一段時間

因此我建議病人一星期治療2次,等改善以後再減為一星期治療一次

結果病人只有在前2星期有治療2次

後面便因忙碌只能一星期治療一次

不過2個月下來,病人倒是還沒去打過止痛針

病人都忘了他已經2個月沒去打針了

是我提醒他他才想起來他已經好幾年沒過這麼久的時間沒去打止痛針了

疼痛體流線:1.AyIII/d+bc+c+a

                      2.AxIII/d+b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