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小便症狀異常‧攝護腺肥大(郭先生•70歲)

▌狀態

病人有攝護腺肥大問題

都有在服用西藥治療中

因此原本小便困難的問題已獲改善

但約2 年前

病人突然發生怪異症狀

只要每次小便完時

身體就會不自主地打哆嗦

從背脊發生一陣涼意打冷顫

同時他也發生了只要看到水龍頭的水沒關

小便就會控制不住的發生小便失禁情形

到醫院檢查都檢查不出問題

病人說醫院的醫師跟他說

從沒看過這種怪病

▌治療經過

病人第一次跟我說他的症狀時

我也跟病人說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這種怪病

不過沒關係

應該不用多久就可改善

我要病人2天來治療一次

▌治療效果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

2天後病人回診

告訴我小便後打哆嗦症狀減輕

看到水龍頭水沒關

雖會想要小便

但可以忍住

不會像以前一樣尿失禁

在一個月的密集治療後

病人小便異常的症狀完全消失恢復正常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xIII/d

治療體流線:lTyII/2:d+rAxI/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