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牙齒酸‧頭痛‧心悸‧不易入眠  (黃先生•49)

▌狀態

  病人有長期睡眠品質不好的情形

  工作壓力大時就會有頭痛症狀發生

  偶而也會有胸悶心悸症狀

  但最近幾個越來

  發生牙齒酸痛問題

  找牙醫做牙周病治療

  治療了一段時間

  牙齒酸痛症狀仍然存在

  牙醫認為已不是牙周病問題

  於是病人開始找中醫最針灸吃藥調整身體

  但吃了一段時間的藥

  只有頭痛問題吃中藥會改善

  其他問題都仍然存在

  2個月來牙酸問題還變得更嚴重

  因此想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看是否能幫他解決問題

▌治療經過

  病人因工作忙碌

  時間不好安排

  因此我建議病人盡量一星期至少安排來治療2

  頭痛跟胸悶心悸問題應該比較容易改善

  而牙酸問題則需比較長時間的治療

  但原則上治療3個月後

  應該都會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治療效果

  病人第一次治療後

  立即告訴我牙酸跟頭痛症狀只剩一點點

  因當天沒胸悶心悸問題

  而睡眠問題要晚上回去睡覺才知道有沒有改善

  治療只知道當下治療完後

  整個人感覺蠻輕鬆舒服的

  第二次回診時

  病人告訴我

  睡眠品質有改善

  整個牙酸、頭痛、胸悶心悸問題也都減輕

  在治療一個半月後

  病人告訴我整個不舒服症狀應該算好了90%以上

  我要病人再繼續治療一段時間

  把問題完全解決

  才能輕鬆上班賺錢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