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新冠(Omicron)確診後遺症‧偏頭痛  (吳先生•36)

▌狀態

  病人在五月中旬確診新冠肺炎

  在隔離期間只有輕微發燒身體酸痛症狀

  偶而咽癢乾咳幾聲

  直到隔離2星期後快篩才變成陰性

  身體也沒任何不舒服症狀

  但是回公司上班一星期後

  卻莫名其妙地發生嚴重偏頭痛的症狀

  原本自己每天服用一顆普拿疼就可把頭痛止住

  但約一星期後變成一天吃3顆普拿疼還是痛到無法上班

  於是經同事介紹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治療經過

  因病人初診時已經變成整天都痛到無法睡覺上班

  所以我建議病人先連續來治療幾天

  等疼痛緩解後才隔天來做治療

  以期讓病人早日回復正常生活

▌治療效果

  第一天幫病人治療結束後

  病人當下立即告訴我疼痛完全消失

  病人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隔天下班後病人回診

  告訴我昨天治療後一覺睡到天亮

  早上上班時也很正常

  直到下午3點多左右

  頭痛又開始發作

  但沒之前那麼痛

  疼痛還可以忍受

  第二次治療結束後

  病人頭痛症狀又立即消失

  在連續治療了5天後

  病人告訴我頭痛發作時只剩很輕微症狀

  有時只是頭脹脹的還不至於有疼痛發生

  因此我叫病人改成一星期來治療2

  把問題完全解除

  在治療了一個月後

  病人頭痛症狀已完全消除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C+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