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問我
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的病人中
那種疾病最難治療
我都會笑著回答說業障病最難治療
但我說的業障病不是說
病人的疾病是因上輩子做了壞事的報應
在此我舉幾個簡單的例子
大家就應該知道我說的業障病是什麼意思
上個月有兩個手麻腳麻的病人來做治療
第一位病人在首次治療後
就跟我說:難怪治療要先預約才行
一個病人要一對一治療將近一小時
若不預約根本行不通
難怪有做遠絡療法治療的醫師很難找
這位病人在治療了兩星期後
就很高興的跟我說他好了80%以上
另一位病人是在介紹他來的朋友陪同來治療
他的朋友是我的老病人
在第一次治療結束後
病人懷疑的說為什麼整個診所只有他一個病人
他的朋友告訴他:這個時間就是你的預約時間
不會有人跟你重疊
再來就是中午休息時間
當然不會再有病人進來
這位病人在治療結束後
朋友要他在預約下次治療時間
但病人說要再考慮看看
當然就沒再回診了
另外在前幾個月有兩位病人都因坐骨神經痛來做治療
第一位痛到無法行走坐著輪椅進來
我問病人能不能請假兩星期天天來做治療
病人告訴我他已經跟公司請一個月假了
要專心做治療才能趕快回去上班
結果病人在連續治療了兩星期後
已可正常走路行動
已好了90%以上
第三星期每兩天來一次後
病人就告訴我他已經跟公司銷假回去上班了
而第二位病人的問題比較輕微
所以我只叫病人兩天來治療一次即可
因病人是單純的家庭主婦
所以不須請假
但我建議她最近盡量不要做家事
有空要多休息熱敷
但病人說家庭主婦那可能不做家事
她不做的話全家要吃什麼
家裡髒了誰整理打掃
結果病人在治療了兩個月後
症狀只好了70%左右
病人說就留給尾巴時好時壞沒辦法完全好
她老公叫他直接去動手術治療好了
當然我沒有完全把她治好
去年看了一本書
書名叫與神對話
整本書的內容很簡單
當一個人面對困境時
神都會幫助你告訴你答案
但一個人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都是自己選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