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眩暈  (游先生•63歲)

▌狀態

  病人原本是來治療坐骨神經痛問題

  在過年前幾天來做治療時

  順便提到最近兩星期來

  不知為什麼只要一低頭或抬頭

  就會發生一陣子的眩暈

  發作時頭連動一下都不敢

  要過個30~60秒鐘左右才敢動

  到神經內科看過醫師

  醫師說是內耳不平衡的眩暈

  開了一星期的藥給病人

  病人吃了一星期的藥

  卻沒甚麼改善

  於是改看耳鼻喉科

  醫師說法一樣

  又吃了一星期的藥

  還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正在煩惱過年已安排出國旅遊的計畫

  會不會受到眩暈問題的影響

  剛好在出國前幾天來做坐骨神經痛的治療

  順便問我能不能幫他解決眩暈問題

  我回答說當然可以

▌治療經過

  因病人只剩讓我治療一次的時間

  兩天後就要出國旅遊了

  我只能想盡辦法讓病人的眩暈止住才行

▌治療效果

  當天幫病人治療結束後

  立即叫病人做低頭和抬頭動作

  病人驚訝地說太神奇了

  竟然不暈了

  我跟病人說

  那就好好出國旅遊了

  原則上應該沒事了

  今天早上病人回診治療他已好了約90%的坐骨神經痛

  告訴我過年前眩暈的症狀

  在那次治療後就沒再發生

  感謝我給他一個美好的旅遊行程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c+a

治療體流線:rTxI/1:c+a+rAxI/b:(c+a)

遠絡療法治療眩暈病人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