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絡醫學治療案例       周献剛醫師

  兩腳夜晚容易抽筋  (許先生•76歲)

▌狀態

  病人原本是來找我治療坐骨神經痛問題

  初診時順便問我他晚上睡覺時

  兩腳很容易抽筋已經很多年了

  一星期可能會有4~5個晚上都會抽筋

  尤其是天氣變冷時幾乎每晚天天抽筋

  看電視健康節目說睡前喝一小杯熱牛奶

  或多吃鈣片和維他命B群可改善抽筋

  但吃了好幾年了還是照樣抽筋

  問我能不能順便幫他做治療

  我告訴病人抽筋的問題不會很難處理

  治療個幾次後應該就會改善很多

▌治療經過

  因病人最主要還是看坐骨神經痛問題

  抽筋只是附加的治療

  所以我還是建議病人先2天來治療一次他的坐骨神經痛

  回去後再自己觀察晚上抽筋問題

  應該會很快改善才對

▌治療效果

  第一次幫病人治療後

  2天後病人回診時告訴我

  這兩晚晚上真的都沒有抽筋

  在治療了一星期3次後

  病人告訴我重第一次治療後到現在10天

  他竟然都沒晚上抽筋過

  真太不可思議了

  我告訴病人繼續把他坐骨神經痛的問題治好

  以後應該也不大會再有抽筋情形發生了

▌治療方法

疼痛體流線:lAyIII/4+b

治療體流線:rTxI/1:4+b+rAxI/b:(4+b)

遠絡療法治療兩腳夜晚容易抽筋病人實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板橋同仁堂中醫 的頭像
    板橋同仁堂中醫

    板橋同仁堂中醫診所--遠絡醫學專門診所的部落格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