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扭傷是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問題,常有人彎腰轉身便突然一陣抽痛整個腰部肌肉痙攣不能活動,痛上一兩個月還沒痊癒的大有人在,臨床上我用遠絡療法治療卻常令病人有驚奇的神效,一次即痊癒的不在少數,通常最多只須治療三次即可完全痊癒。

        例一:王先生,32歲,早上起床便發現自己伸不直腰來,身體嚴重往右側傾斜,就醫時手扶著腰部歪斜著走進來,腰部不敢轉動,我選擇了遠絡療法TxI的體流線加以做治療,約20秒後要病人起來活動看看,病人奇蹟似的伸直腰來,直呼怎麼這麼神奇!

        例二:陳小姐,51歲,早上轉身向後伸手要抽取衛生紙,突然便疼痛轉不過身來,就診時舉步唯艱,手叉腰由朋友扶著進來,我仍選擇TxI的體流線來加以治療,約30秒鐘時間病人形容腰部打結的肌肉突然慢慢像轉開關似的打開,突然腰痛即消失了,回去時已不須人扶可自己快步行走,外面掛號小姐還問:「你剛剛不是不能走路嗎?」病人回答説:「我現在可以走路了」

        例三:張先生,67歲,早上才剛從醫院出院回家,因身體狀況不佳,回家後要上洗手間突然頭暈滑倒,腰部一閃便不能活動了,就醫時由兒子媳婦攙扶進來,家人還在擔心過二天就要過年了,不要早上才出院等一下又要住院了,我仍然用TxI的體流線來治療,30秒鐘後要病人起來活動看看,病人一站起來,兒子媳婦即趕到要去扶著,結果病人直嚷著:「好了!好了!不用扶。」媳婦還懷疑的問:「真的嗎?不用扶嗎?」我跟病人説:「可以安心回家過年了。」

疼痛體流線:AyIII/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