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聽到『中正』二字都會莫名其妙的抓狂

記得我唸小學時,『中正』這兩個字代表的是民族救星

當初只知道這是一代偉人的專有名詞,也搞不清楚其意義有多大

直到現在我仍感覺不到『中正』在我人生過程中有任何影響力

只是最近『中正』突然又大紅大紫起來

讓人每天一翻開報紙,一打開電視都不得不接受『中正』的洗禮

前兩天當『中正』又再電視上出現時

我那兩個唸小學的兒子有段精闢對話

小兒子問老大說『中正』是什麼人

老大說好像是一個當什麼官的人

不過不要理他啦!他已經掛了,管他是什麼人!

我不禁拍手鼓掌,真是一言道破許多人的迷失

想想再過個30年後

如果有人提到『阿扁』是什麼人

那時應該是換我的孫子說管他是誰,反正那個人可能已經掛了

每個搞政治的人都想留名

但不管留下什麼名

到最後還是掛在那邊

自己爽在心理

又有多少人會再往後的日子裡理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