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位病人因慢性病常期服用西藥造成身體極大的不適

他的同事因牙痛去看牙醫

不知因何緣故聊起同樣疾病的問題

那位牙醫告訴他同事說板橋有位醫師對治療這方面的疾病效果不錯

我這位病人一聽便馬上拜託他同事去跟那位牙醫問清楚

因我的治療是收自費的

再加上慢性病的治療須一段時間

整個費用下來可能不便宜

但牙醫禁不住病人的一再詢問

只好告訴他我診所的聯絡方式

病人馬上打電話來預約看診時間

每週二次的治療

一個月下來

病人得到100%滿意的效果

從一開始擔心花大錢

到現在病人直說健康比金錢更重要

病人積極的想恢復健康,他已達到他的目標

但在此同時

我也有其他病人來治療

病人也進步良多

每次來時都會跟我說:「我幫你介紹很多病人來看病,但每個人都回我說等我看好了,確定有效才來」

結果是這些病人都好了

而他的朋友到現在都沒出現過

有的人是為了健康積極詢問,但有的人是告訴你了仍置之不理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要有好醫師外

更重要的是你自己想不想找好醫師治療

沒有人能為你的健康負責

只有你自己才能負起完全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