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病人曾在南部做過遠絡療法治療

因覺效果不錯

南部醫師給病人我診所資料轉介來做治療

病人說也曾在桃園治療過

但效果不佳

因此才到板橋找我

但是病人一聽到我的治療收費方式

便抱怨在南部的醫師收費沒那麼貴

為什麼南部和北部收費會不同呢?

只要稍有共識的人都知道北部的房租、人士成本都比南部高

消費當然會比較高

即使在北部也會因地點不同消費也有所差異

醫療求的應該是療效的好壞

南部醫師收費較便宜

那如果加上交通費用時划算嗎?

病人沒說桃園收費多少

但因效果不佳所以想換地方

如果桃園醫師不收自費

那病人還要去嗎?

病人後來不治療便開車離去

我只能很抱歉的說我收費比南部醫師貴一點

但在看診治療上我絕對盡心盡力

很多剛開始會抱怨貴的病人

到最後都改口跟我說便宜

甚至還幫我介紹許多朋友來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