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病人娶了一位外籍新娘

夫妻兩人努力工作

一個月可合賺三十萬

大家一定很想從事他們夫妻兩的工作

在這裡我不藏私的介紹他們的工作內容

預祝大家也能夫妻同心賺三十萬元

他們的工作是一般的小家庭泥水工包商

別人不願做的小工程他們搶著做

別人5點下班他們加班做到10點

所以他跟我說一天要賺個1~2萬元不會很困難

每個月賺20萬算是少的

上個月他結算後淨賺30萬以上

我都想跟著轉行了

最近也很多病人抱怨景氣很差賺不到錢

我常舉例說我家頂樓加蓋的鐵皮屋已輕微漏水2年多了

找了不止5家鐵工廠要求修理

但每一家都留了我們的住址電話說找時間再過來估價

結果是等了兩年一點消息也沒有

一年前總算有一家跑來看完估價

說修理費用5000元,須1~2小時可修好

我答應他找空閒時間來修理

結果一年過了

我家漏水依舊存在

因為他嫌5000元太少不願賺

我在想1~2小時5000元

扣除材料費

一天如做3~4個地方應該也可賺個近萬元吧

那一個月30萬似乎也不困難

但我不知他是不是一個月有賺30萬

有的話我們恭喜他忙到錢賺不完

沒的話我們也祝他別被經濟不景氣打敗

想打敗不景氣並不難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