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病人遠從台東前來做為遠絡療法的治療

自從我開始做遠絡療法自費門診以來

陸陸續續便有遠從各地前來看診的病人

今天我總算征服台灣本島的各縣市

在加上澎湖縣也有人來看診

目前為止我只剩金門縣和連江縣兩地方有待征服

以前看健保門診都是以診所附近病人為主

現在我的病人都是特地遠從各縣市前來

很多病人花的交通費用都比看病費用還貴

曾經有病人從桃園包計程車來回

我還跟病人說計程車司機賺得比我還多

在這裡我誠心的感謝大家對遠絡療法的支持

以後我如要環島旅行還真不怕沒飯吃呢!

多謝!多謝!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