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位醫療儀器廠商來跟我介紹新儀器

廠商跟我說外界有很多醫師都說遠絡療法治療根本沒什麼效果

我給他看我診所預約遠絡療法治療的排班表

我每天預約的病人都幾乎排滿

有些天甚至連我休息吃飯的時間都有人預約

廠商都覺得不可思議

問我說到底遠絡療法治療有沒有療效

我告訴廠商說病人是最好的答案

如果我治療沒效

那就不會有人肯花錢排隊預約

廠商又問

那為什麼有那麼多醫師跟他說沒效呢?

其實要回答這問題很容易

有沒有效看的是治療的醫師有沒有認真用心的花時間幫病人治療

我有很多病人都曾在別的地方做過遠絡療法治療

但後來病人願意捨近求遠的來找我

是因為病人在我這裡可以有充分完整的時間治療

而病人告訴我在其它地方

醫師給他治療的時間很短沒有我這裡完整

而費用上面有些收費比我貴也有比我便宜甚至免費的

所以治療的差別不是價錢

而是用不用心

只要肯用心幫病人做治療就一定會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