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肺癌病人前幾星期跟我講了一個故事

他跟我說在30多年前曾找人排紫微斗數的命盤

那位師傅在這30多年來幫他預測的事都正確發生

但當初這位師傅幫他排的命盤就只排到63歲

那時他很納悶為什麼63歲以後的命盤他沒幫他預測

於是他請教過一些朋友

朋友共同的答案是63歲都已退休享福了

當然沒人會再幫人排命盤

結果我這位病人在63歲時竟然被醫師宣判得到肺癌末期

那時候病人突然心胸開朗

原來那位師傅是如此高明

命人因為30多年來都能預知他每年的運勢

所以這次雖然得到肺癌

他也坦然接受

認為這是上天註定

當病人跟我講完這故事時

我很佩服他能有如此豁達的心態

我告訴病人說那位師傅只幫你算到63歲

是因為他對63歲以後的你無法準確預測

因為63歲後的你是要靠自己寫歷史

悲觀的人歷史就從此結束

樂觀的人就可寫出自己想要的歷史

病人來找我治療已將近半年時間

病人的狀況越來越好

每天都還可以開車帶狗到處遊玩

我們相信病人一定可以為自己的生命寫出精彩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