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寫了一則鋸箭療法的故事

今天寫的就是這位病人的治療情況

這位病人莫名其妙的的右腿會有電擊痛和發麻的問題

困擾他已經兩年多,一直找不出原因

上星期他經人介紹來找我做遠絡療法治療

第一次治療結束後整隻腳的不舒服感完全消失

但是我告訴病人要完全好絕對還須要一段時間

所以叫病人兩天後再來做治療

第二次前來時,病人告訴我知道會酸痛,但沒有電擊情況發生,腳麻也減輕

昨天晚上病人第三次前來,告訴我只剩隱隱酸痛感,麻也改善很多

整個症狀至少好了一半以上

再次幫病人做完治療後,病人告訴我症狀又完全消失了

雖然病人還沒完全治好

但至少我幫他保住了他的腳

疼痛體流線:1.To/4 

                  2.AyIII/4

                  3.AxIII/4

                  4.AyII/a

                  5.Ay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板橋同仁堂中醫 的頭像
    板橋同仁堂中醫

    板橋同仁堂中醫診所--遠絡醫學專門診所的部落格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