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位病人來做遠絡療法治療

病人告訴我,上星期五早上,他睡醒後

發現整個人眩暈,天旋地轉,頭跟身體都歪了一邊

走路也無法走正,頭稍微動一下就暈到不行

他先在家附近找人做整脊,但今天還是一樣暈

這幾天吃東西都只能吃乾的食物,因一仰頭喝流質東西就頭暈

昨天星期天我又休診,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趕快打電話預約

沒想到早上跟下午我的病人都約滿了,等到5點我犧牲晚餐時間才能幫他做治療

在幫病人治療到一半時,我就叫病人轉頭動動看

病人就發現,他的頭不暈了

後來他整個低頭測試,跟我說他頭可以低下來吃東西了

治療完後,病人高興地說:「我的頭總算不暈了」。

疼痛體流線:AyII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