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筋膜炎是很常見的問題,一般的治療都針對疼痛部位去做處理

但很多病人的治療成效都不大,有些病人還越治療越糟糕

昨天我就碰到一位腳底筋膜炎病人來做遠絡治療

病人告訴我已經痛了好幾個月,做過針灸推拿敷藥都沒效

也做過西醫的電療,超音波,震波,打針吃藥也都沒效

痛到走個5分鐘的路都有困難

我問病人以前腰有沒有受過傷

病人告訴我他腰椎曾嚴重受傷過,腰痛是長期毛病

不過現在腳痛比腰痛更不舒服,腰痛習慣了反而覺得不重要

我告訴病人:腳痛是因腰受傷造成的,只要把腰治好,腳痛就會跟著好

我只幫病人治療腰椎問題,約15分鐘後我叫病人起來走路看看

病人驚訝的說腳完全不痛了

病人第二次回診時告訴我,他的腳痛幾乎好了70%

疼痛體流線:To/L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板橋同仁堂中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